2008年6月4日

香港-沙田UCC

每次假日跟老公到沙田逛街回婆婆家吃晚飯,經過這的時候都會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人~~~等台的人。


真那麼好吃嗎?一直也沒有機會試試


問了一個住在附近的朋友,看他是否在那裡用過餐,結果他也是跟我一樣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,卻還沒有機會去試過。


反正晚上要上瑜珈課,下午我們就約了一起去試菜,正好可以去一田逛逛~~正好是特價期


餐廳大門..有禁止攝影的標誌ㄟ....我還是正大光明的拍-拍-拍



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做吧臺喔!



店內分隔了幾個空間,方便小型聚會用餐


朋友叫了一個紅酒燴牛腩...喝了一口湯,味道還不錯,朋友覺得牛腩太軟了


蒜蓉麵包--我覺得烤的太硬了


我點了一客牛扒---6成熟,肉已經先用醬汁醃製過了,最討厭吃這樣的牛排了,這樣根本吃不到牛肉原本地味道~~~唉!失望


點一個餐再加23元就可以有沙拉跟一杯飲料,於是我跟朋友2個都決定加這23元


沙拉任取~~但是只能取一次,有蜜桃、鳳梨、蝴蝶意粉等...東西不算多但是也不錯了


原本以為是牛排店,看了餐牌才知道東西還真是多樣,下次跟姐妹們談天說地的時候可以考慮這裏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在水滴那兒收到你的部落格地址,就馬上來看妳了。。。很感謝認識妳這位香港朋友哦。。。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哦!! o(∩_∩)o
    [版主回覆06/05/2008 15:51:40]其實我是台灣人,老公是香港人。
   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美味的样子啊,不管牛腩软硬、面包香不香~~~我都好羡慕啊
    [版主回覆06/06/2008 17:46:16]不是要減肥嗎?還這麼嘴饞

    回覆刪除